您的位置:

要减肥 主食的选择很重要

许多人选择吃主食减肥,减肥不吃主食,但据报道,虽然小摄入的碳水化合物减肥,但它可能会损坏内存。苗条的身材,很多女演员为了保持碳水化合物摄取量,没有食物,但这种食谱可能造成失忆。低碳水化合物饮食,这意味着发动大脑细胞所需的燃料发动机减少。为了建立这样不盲目节食。塔夫茨大学的科学家在美国在这一研究不吃主食。他们选择19岁,最快的减肥方法22岁-55岁老女,他们被分成两组不吃面包,土豆和含有碳水化合物,一组正常进食其他食物。一个星期后,研究人员检测他们的认知能力,包括注意力方面,短期和长期记忆,视觉注意力以及空间记忆。结果表明,前者显着降低测试的分数。此外,他们的反应比较慢,还视力下降。博士领导这项研究解释说,大脑需要葡萄糖来产生能量,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不能提供足够的热量,因此,学习,记忆和思维极大的伤害。吃的主食是不可取的,必须用科学的方法来减肥哦!

CopyRight 2005---2009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